close

 今天帶蝦米第一次去彰化上課!孩童要獨立上課!除非不放心的家長可以陪同。

我沒有陪同!他能獨立上課沒有哭鬧!!

 

在上課前,媽媽有先預告她要一個人上課!而且大門鑰匙在你的包包,媽媽不會不見。

安全感的培養對於小小孩的成長很重要~~提前預告 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並且我帶故事書去表演!每個孩子看我的眼神好專注!都很想聽蝦米媽媽講故事!

課後、小弟弟居然走出來摸我的手。

孩子不會社交,媽媽當橋樑讓其他孩子覺得新朋友很好玩~~\

 

以後蝦米的朋友可能會先問 你媽媽在家嗎?我們去你家玩。哈哈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呢!

孩子不會社交!孩童喜歡我等於會喜歡蝦米。蝦米看大家都很愛聽媽媽說故事,很快就融入了。

 

  

繪本是媽媽幫蝦米交朋友的好工具。

下課後很不想回家。打電話給爸爸溝通後才乖乖回去!

 

現在她聽到要上課都會很雀躍!開心學習是爸爸媽媽最想送她的禮物。

 

還不上幼稚園的她,藉由小課程達到團體生活的用意。蠻適合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