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分享一個我們家很常吃的便當店『阿義控肉飯』。
我老公最愛吃他們家的『紅糟肉便當』+『米粉湯』。
從老闆爸到老闆已經營業50多年了,老闆接手30多年。想必一定老彰化人都知道這家“早餐店”吧!
老闆早上5點半營業到下午2點。地址在彰化市旭光路107號。不定期公休。
這家的紅糟肉便當算是私房菜單,牆壁上沒有公告。
內行的人一定要點紅糟肉便當+半熟蛋。
還有我個人超推薦的雪裡紅。通常12點後雪裡紅這配菜都快被夾光了。
愛吃雪裡紅的朋友可能要早點去買便當。只要是我去買便當我都會買兩份雪裡紅,微辣的雪裡紅超級下飯。
紅糟肉飯搭配半熟蛋,蛋黃化開“炸開了”整個白飯,整個便當變得好漂亮。愛吃半熟蛋的朋友真的要來吃看看。


今天跟老闆聊天,老闆很開心的說『任賢齊是我的常客ㄟ』
任賢齊以前讀彰化高中,很愛吃他們家的控肉飯,滷肉飯。
隔壁鄰居永和豆漿老闆娘也跟我說 他也是阿義的常客。
看樣子真的阿義控肉飯的粉絲還挺多的呢。
順帶一提,米粉湯的湯頭真的很好喝。搭配特製滷肉還有韭菜,豆芽菜,真的很好吃。
希望外地朋友如果有來彰化市區,歡迎來品嘗看看好吃的早午餐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