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個也許彰化市人都吃過的夜市牛排『極品牛排』。
極品牛排在精誠夜市、花壇夜市、永安夜市擺攤,歷經了10個年頭。
由於2020疫情年,店家成本考量後,決定退出夜市市場。改變型態在花壇自家擺攤。
因為極品牛排老闆娘是我老公的表姊,所以我對於他們退出夜市的內幕還挺了解的。
今天五點多來吃晚餐,機車一停好,便聞到煎牛排的香味
。店內已經有小排隊了。蠻多人外帶回家享用。
東西真的很好吃,很實在。“黑胡椒醬”是他們的特色。喜歡辣味胡椒醬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看看。也可點雙醬口味。


肉品我有問過不是重組肉,雞肉是大成雞肉。大家可以吃的很放心。
我個人想狂推“雞腿排”。雞腿排多汁,表皮酥脆,搭配胡椒醬,辣得過癮,真的很好吃。牛肉也很嫩。
店內濃湯採用西餐廳做法,麵粉炒煮製成,非一般太白粉勾芡的濃湯。
紅茶是老闆娘年輕賣飲料時的招牌咖啡紅茶。光一個晚上我們喝了10杯以上呢。
外帶牛排老闆會幫忙切小塊。麵條有黃麵跟通心麵兩種。

如果喜歡厚實口感可以點厚片牛排。我今天就點雙層排。雞牛通吃。
上次我去吃,店內兩個小朋友都還讀幼稚園就會幫忙收盤子,整理桌面。
後來想一想,也許不去夜市擺攤,在家門口賣牛排,對於孩子的作息也比較好吧。
希望在精誠,永安夜市曾經吃過極品牛排的朋友可以來花壇夜市這邊品嘗美味的台式牛排喔!

店內玉米濃湯,紅茶,無限量供應。提供加麵服務。
星期三、四、五、六:【 店面自宅,花壇夜市附近 花壇鄉長沙村忠孝街203號】
星期日花壇夜市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半
電話預訂0929-335643、0980-04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