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個鮮少人知道的美味早餐。
位在彰化市民族路106號,永和來來豆漿早餐。
我有問過老闆,在這網路資訊爆炸的年代,為什麼你們沒有谷哥地標,也沒有臉書資訊。
老闆娘很幽默的說『網路太恐怖,如果很多酸民留言,他心臟禁不起!』
一語道出很多店家的心聲吧!
我覺得食在棒的團員素質很高,大家都有維護良好社會秩序。於是我今天有跟老闆娘說幫他寫一篇,不會有酸民的,請放心。

嫁來彰化四年多,每一家店家的口味我都要從新適應,畢竟每個地方口味都不依樣。
這家早餐店的鮪魚蛋餅,是我人生活到現在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蛋餅。
每一份鮪魚蛋餅,裡面都是滿滿的鮪魚搭配洋蔥,快炒過後才能捲進去蛋餅。
如果喜愛洋蔥口感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洋蔥都是手工切碎,搭配鮪魚末跟洋蔥末,咬起來口感很好。
如果是熟客都知道,可以客製化。今天我點鮪魚蛋餅+肉+起司。喜歡酥脆口感者可以要求要『洽一點』
店內的飯糰也是狂推商品,我媽每次來彰化都會買幾顆回去送人。有紫米跟白米兩種口味。
米漿我個人很愛喝,他的花生味道我覺得挺濃郁的。豆漿店內有無糖跟有糖,我都喝無糖豆漿,減輕一點身體負擔。


我們工讀生說他們湯包也很好吃。
喀拉雞腿堡,鐵板麵,壽司也是我愛吃的。小朋友很多喜歡玉米蛋餅。
最近我都輪大夜班,常常早上五點就去光顧。說真的還真的很多五點多就來買的人。營業時間大概到早上10點多。

一個月只休一次,會張貼在店內公告。
希望如果有吃過的朋友覺得還不錯,幫忙在下面打氣!酸民不用來唷,不然老闆可能半夜會睡不著ㄟ!哈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