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停筆休息一下,但是遇到一個不推不行的店家。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保證“神祕”“低調”美味燒烤店。
我有一個“嘴巴長菜刀”的同學有一天敲我。剛好他也是食在棒的團員。
他看我寫美食文還蠻多人愛看的,他說有一家他很愛的燒烤店(石山岩),叫我去吃看看。一直跟我說什麼好吃,魚缸很乾淨。
老娘當時心裡os 「什麼?魚缸很乾淨?這是啥推薦阿!」

  這家店晚上七點半才開,我們五點多就晚餐的人,真的找不到機會去吃。所以第一次我去店內只點幾個肉串跟黑輪片回家享用。
不~得~了~了!,回到家我腦公跟我女兒兩個瘋狂搶食,黑輪片是南部口味的大片手工黑輪。肉串的醬汁不是死鹹的口味,所以吃很多都不會覺得膩。
隔天早上我老公就預謀,趕快把女兒用睡著,我們兩個偷偷去吃現場。
  我這神秘客很認真地吃,看我點的項目,牛,雞,豬,生蠔,泰國蝦,魚,蛤蜊。各類肉品類我都嘗試看看。金額才一千出頭,很便宜。老闆不會用半熟製品,全部都是生食開始燒烤,所以用餐需要時間,等待很值得。

唯獨鮮蚵已售罄,不然我跟我老公超想吃他們的鮮蚵。

老闆有很多神秘料理不在菜單上,鮮蚵就是其中之一。
  第三天我們想忍到七點半再買回來吃,沒想到六點多打去預約單點被老闆娘拒絕了。因為他們晚上有人訂桌,怕忙不過來所以婉拒,問我要不要十點再去吃。
一般店家都嘛希望客人越多越好,他們不一樣,他們很注重現場品質,不會隨意亂接單。
希望看我文章想去吃的客人,請用電話先問當日狀況,才不會白跑一趟,店家也比較能控制當天買菜的數量。

第一天當神秘客,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很舒服地看著手機,吃著泰國蝦,豬肋排,配著啤酒。
當下我能體會到這就是『男人世界』啊,男人們最開心地享受默過於此吧。
外面有吸菸桌,想喝酒抽菸的夥伴的可以指定戶外桌。

  店內的擺設『莫忘初衷』四個大字真的很有意義。
有多少人可以秉持最初的夢想到最後。這四個字也許對店家有什麼特別意義吧!他們雖然七點半才開店,但是老闆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在“挑選新鮮食材”跟“整理魚缸”打掃環境吧。
一邊用餐看著“零指紋”的大頭蝦魚缸,吃著美味燒烤,真的是下班後最舒服的享受。
我能體會為什麼同學一直強調要我去看魚缸了,真的很難想像這魚缸已經擺五年,乾淨明亮程度跟水族館一樣。

聽說開了五年,周圍的人都沒人聽過這家石山岩燒烤店。我問老闆「為什麼你們網路訊息超少。」
老闆說:「網路沒用啦,不用靠網路,我們地標跟臉書都不是自己創立的,都是客人、朋友用的!」
真的跟我們鄰居民族永和豆漿老闆一樣ㄟ,超級低調。
不用網路靠口碑這樣經營五年,真的很厲害。
談吐中我能感受到老闆的堅持,他們話不多,但是眼神中看得出對於品質的要求。

  “菲力牛肉”我狂推,入口即化,根本不太需要牙齒,超級嫩!哈哈,我不愛吃牛肉的人都吃的很開心。


  “醬爆雞腿捲”雞皮包裹雞腿肉,燒烤後吃起來酥脆多汁的口感!讚


   “原味三層肉”真的是原味三層肉,這道菜烤很久,我最後才吃到。老闆只用胡椒鹽調味,主要吃三層肉烤過後酥脆原汁口感。


   “烤泰國蝦”半份290元!我覺得很便宜,跟飛泰國吃差不多,表面鹽烤
很成功 在吃泰國蝦之前我有先念阿彌陀佛,不好意思殺生了,謝謝你們的貢獻。


“生蠔”很新鮮而且飽滿肥美,約一隻蘋果手機螢幕長。

“海味大蛤”我很愛這味,老闆用滿滿的米酒烤出來的蛤蜊,不惜成本阿。

“米腸”這是神祕菜單,我老公愛吃,真的豬腸子做的米腸喔!

“黑輪餅”南部口味黑輪餅,在彰化很少吃到,大家可以點看看很酥脆。

鳳螺是活的,喜歡鳳螺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請大家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再來享用美食
ps中秋節他們已經被包場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半開始,結束時間老闆視情況而定(禮拜一公休)
 彰化市中華路88號 台灣銀行隔壁  電話0979830565

這家真的不推不行,我分享完這篇在休息一下,之後再陸續分享我愛吃的食物。
因為我很怕太多邀約文,所以我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