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彰化人的我正在苦惱,找不到適合親子英文繪本的環境。

昨天在彰化人大小事聊天室發問,剛好有網友推薦這一間餐廳。

立馬加入餐廳的群組詢問,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我們明天英文繪本剛好有少一組客人。你要不要來參加。 

看到書名我就想去了!這一本書我在圖書館借過中文版.而且這個作者還有出版(大家晚安)

大家晚安是蝦米最愛的睡前故事書。也是小吉他繪本屋的上課故事。

http://wysapple1203.pixnet.net/blog/post/279318652

光想到蝦米看到書很開心的表情我就超心動!

大人還可以折抵消費,怎麼這麼划算!

  

  

餐廳的菜單很特別是用木質砧板做成的

 

很細心在上面填寫下一次的活動日期、與內容

    

說故事預約團體會在2樓進行用餐與上課。

蝦米看到小小廚房玩的不亦樂乎。

餐廳很貼心寫上溜滑梯很陡小心安全

 

    

這個溜滑梯真的很陡一定要家長陪同!

  

很舒適的空間還有貼心的尿布檯跟哺乳室!

   

你沒有看錯這樣滿桌的菜居然只要$176!

大人的繪本參加費$250可以扣餐費真的很划算!

寶寶餐的燉飯口味很清爽。

還好我在家裡有先給女兒吃馬鈴薯!

他到了2樓只想在裡面玩遊戲根本不想出來吃東西!

下一次來我就知道要怎麼點餐了!

建議家長的12點先來用餐。故事兩點開始到三點。

   

       

1樓的設計也很溫馨。一樣有孩子最愛的小廚房。還有一個小遊戲區。

爸媽可以吃飯在旁邊盯著小人!

來親子餐廳父母也不能太放鬆!小孩子常常為了要玩碰撞或者搶玩具尖叫聲。

 

 

   

I can‘t believe my eyes!

老師也太漂亮了吧!

這本故事的內容大概就是一群人要去抓小鳥。每當快要抓到小鳥的時候,他們就會說噓  !可是小鳥卻飛走了!

美女老師真的很有心,製作超多的小道具!讓小朋友知道小鳥吃蟲!

我很佩服用夾子做的小鳥!真的好可愛好想玩啊!

  

準備面罩讓小孩子當小鳥飛飛飛!整場遊戲一個小時真的很過癮!      

老師還自備電風扇讓小朋友去抓會飛的鳥氣球!

鳥氣球的眼睛貼紙與羽毛都是老師準備的!小朋友跟家長可以做一個自己的鳥氣球!

這是我在彰化給蝦米嘗試的第二間英文繪本!

第一間因為家長不能陪同所以我不知道實際上課如何。

但是這一次阿法餐廳的英文繪本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很喜歡他們的書單有先告知!家長可以在家裡先跟小朋友做一些預習的動作!

剛好這一次上課老師的英文都是我在家裡跟小孩子常說的英文!

破英文媽媽的我很驕傲,原來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學英文多麼的開心!

 

我覺得台灣人的英文會不好有一大半部分是因為爸媽也不會說!

破英文的爸媽記得一定要在孩子面前講得很大聲,唱得很大聲!

這樣在他的兒時記憶就會覺得父母也會說英文以後我也要說英文!

我在家裡也會跟蝦米聽英文歌,雖然很多我都不會唱但是只會唱幾句簡單的!他也跟著我一起唱簡單的單字!我覺得身教真的大於言教!

如何讓英文融入我們的生活,讓小孩子喜歡英文。一起來上繪本教室真的是最省錢的方法!

這邊有好的環境,同儕都一起大聲地說英文!我相信每個小朋友一定很快就可以融入了!

不過回家後父母也是要養成與小孩子一起聽英文的好習慣喔!小蝦米現在聽到常聽的英文歌都會跟著一起唱!我相信兒童的耳朵吸收能力是最厲害的!大家一起來聽英文兒歌吧!

我在部落格有分享蝦米的英文兒歌清單大家可以考慮購買來聽!

http://wysapple1203.pixnet.net/blog/post/279627972-%e4%bf%97%e5%88%b0%e8%84%ab%e8%a4%b2%e7%9a%84-cp%e5%80%bc%e8%b6%85%e9%ab%98%e7%a0%b4%e8%8b%b1%e6%96%87%e7%88%b8%e5%aa%bd%e6%95%91%e6%98%9f--%e8%a6%aa%e5%ad%90%e5%be%8b

   

小蝦米一直都不想回家,媽媽三催四請都沒有用!美女店家姐姐很貼心,在門口用👇👇樂可以把小孩吸引到門口在順利地出去騎車!很貼心的服務!

這個中午讓我對彰化的餐廳大開眼界!

營業時間只到下午3:30!如果想要報名英文課程的家長記得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