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圖書館就有的聖誕繪本!

以下是我在台中及彰化圖書館的預約書。

台灣的圖書館真的很多,預約系統真的很方便。

 

 

   

下面三本0+以上就能看了

Dear Santa 跟Dear Zoo親愛動物園同系列!孩子們超愛。

   

 

                                                                                                                                                   

How to build a snowman屬於觸感書!

   

   

Christmas play book屬於音樂書跟翻翻書!還有指頭認識曲線!

 

   

       

下面幾本我覺得2歲+的孩子共讀剛好~大約國高中程度的英文書本

where is santa?找看看聖誕老人在哪?英文不太好也能跟孩子互動

我很喜歡little santa跟hurry santa 及stick man這三本書

stick man是茱莉亞唐納森的作品~裡面的歌曲非常好聽~圖書館的沒有cd,所以我買平裝版的在家聽

youtube很好用~搜尋就能聽到發音跟內容

若想研究的家長可以搜尋看看

蝦米每次看到雪人的書就會唱冰雪奇緣的歌曲~do u want to bulid man

聽英文歌在運用在生活上 真的很好玩唷~

今年冬天孩子看了滿滿的聖誕書籍,我的下一波英文預約書單主題則是過年

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