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本書都是在圖書館借的 英文繪本

每一本都很簡單只有一個單字

  

封面上看起來應該是蘋果汁  

第一頁打開看到一個小孩拿著吸管在喝蘋果汁

每一個單字都很簡單就是一開始小小喝到大口大口狼吞虎嚥的喝,到最後還打嗝!最後說喝完了!

為什麼我女兒很喜歡這一本,有一次禮拜二坐火車要去上課的時候媽媽剛好帶這一本。

但是因為我沒有預習,所以我還不太會說,我是用表演的方式。就跟小朋友一樣看圖說故事。

隔壁剛好有一個老太太他說他住在美國,看到我用這一本繪本與小孩子互動,她覺得這本書很棒。也教我這幾個單字大概是什麼意思。

蝦米一直看我跟老婆婆討論這本書,他覺得這本書很逗趣。跟平日我們喝東西有所連結。

於是他每次喝完牛奶他都會說All gone!

這本書很棒很簡單!只要父母查一下單字就會說了!女兒現在已經知道all gone是什麼意思!而且很愛說。

圖書館借這本書超級超值!破英文爸媽應該也講的很有成就感吧!

          

你沒有看錯這本書就是這麼簡單  !每頁只有一個單子!Banana!


大意就是猴子亂丟香蕉!到最後被大家圍剿!

我女兒很喜歡這本書。她會拿這本書講故事給阿公聽!小孩子想要講故事通常是模仿人物的動作與表情!雖然他說的字不多,但是我知道她想學媽媽一樣講故事給大家聽。

每天下午他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公園講故事給大家聽。

在家裡他會挑選好她想講故事的清單,請媽媽來說故事。

有這一種超簡單的單字繪本,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來滿足想說故事的願望。另一方面也是滿足破英文爸媽想要講英文繪本的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的閱讀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